close

告訴自己一個禮拜至少要來這裡寫點東西的

結果到了二月才開始有動靜

果然還是要把時間管理做好才行

不能一有空檔就拿去玩神奇寶貝

 


 

 

今年年初1月3號的時候

被小莫戳了噗浪粉絲

然後發現是同好之後私噗回戳好友

就這樣被邀進現在這個PM LINE群

認識了很多人

這也算是達成了我當時想跳PM坑的目的

衷心期盼可以在群裡面吸收大家的長處

彼此教學相長

 

然後我為了找出確切的時間我還回去挖之前的噗

 


 

 

IMG_2320  

昨天蠢云用臉書敲我說騷慶要去台南學美髮了

在走之前想要揪吃飯

回頭想想入伍後好像就再也沒有見過她們

高中時期也只是上課一起睡覺或是一起翹課的好夥伴

好像沒有這樣在外面紮紮實實的吃過一次飯

最後一次見面還是在海青附近的麥當勞

不過那也是四年前的事情了

 

相處起來還是跟過去一樣

很熟悉很溫暖

希望以後還能像這樣碰面聊聊

 

有些人真的都不會變

好慶幸高中那些年認識了她們

讓我的高中生活變得不太普通

從以前在聊說以後要上哪所學校

到現在我們之中根本沒有人去念大學

都還是高中那個屁孩樣

 

說實在還是很懷念

 


 

 

我一直是那種有事物可以守護才會變強的人

不太會自己逼自己

或許我該給自己一個期限

讓自己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h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