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限輪迴

=======

禮拜二的時候接到了帥捷媽的電話
說他們公司禮拜五有講座請來了一個年薪500UP的處經理來講課希望我過去聽
感覺還不錯就答應了反正那天我有排休假

然後禮拜五那天一樣非常糜爛的睡到中午
也不知道要幹嘛
打了一場LOL賺了150就關掉了
然後這時候MANNY打電話來說要拿冰刀俠給我
想說閒來無事就直接出門

拿完冰刀俠
跑去鳳山買了說了很久的新靴子
舊的那雙從99年9月開始經歷了無數次的救災穿到現在
要是有下雨鞋跟還會進水根本已經爛了

然後講座部分

沒有冷場
謝處經理的講話方式果然很容易讓人跟著她走
講到一句話我印象很深刻

「如果有人要用錢買你一生的自由,你賣不賣?」
「我想大家都不會賣吧。」
「可是你現在已經以一個月三萬的代價賣給你老闆了。」

那瞬間我鳥肌了
感覺想通了很多事情

也許現在的工作很穩定
但就像是處經理說的
18歲入伍的時候就可以看見自己38歲的樣子
從二等兵升到一等兵到現在上等兵
然後受完儲備士官訓之後從下士爬到中士
中士去受士官高級班然後佔缺升上士
上士通過人評會之後去受士官正規班佔缺升士官長
然後中間一年一次基地一次高裝檢一次後勤戰力評鑑還有大大小小無數次督導
賺的錢也就那樣死薪水
沒什麼不好
但就是沒有變化
畢竟你就是有著一個月五萬的能力老闆才會用一個月三萬請你工作

懂了這些以後
才有想要轉換跑道的念頭
趁著還沒有家累沒有負擔的時候
全力以赴

=======

然後隔天禮拜六看到了有段時間沒見的雅憨
因為房間太亂手機埋進去結果找不到是哪招

還有持有小腹上的四次元口袋的雅芳
腿變粗了

然後是第一次見面老弟的高一同學張為正
果然很娘砲

雅憨還是一樣很好笑
而且新技能是臉可以拉得很長
英文被當的原因是期中考找不到教室
電繪被當是因為期末作業忘了寄
這麼天然又好笑孩子哪裡找啊www

=======

然後回家的路上順便去東亞看了從禮拜三講到現在的《陣頭》

不忍說看到我家後面那座東隆宮的牌樓的瞬間我整個鳥肌了
說熱血嘛很熱血但我想大概是對土地的那種認同感

然後那個三立的女記者長得很像陳含乳好可怕

=======

3/4亞洲邀情賽的南區前哨戰
到底要不要去打
我已經一個月沒練牌去了大概也是當肥料
不如直接去收個牌然後去店裡打牌

不過還是想試試看
這裡拜先思考要拿什麼打好了

=======

大人總是喜歡把很簡單的事情搞得很複雜
然後因為事情很複雜所以就會想太多
因為想太多所以就會覺得事情很複雜

但是我就在這惡性循環之中漸漸成為自己不喜歡的那種大人
有話直說的自己已經不知道往哪去了

=======

鳳翼的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h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