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岡仔找我去寶樂
於是今天順理成章的去寶樂了
仁愛的店家賽這樣

第一場13歲的機甲齒輪少年

第一場起手不順
一開始就被拉開血差
中盤彼此換牌差換到變成齒輪肉搏戰
然後當我看他裏側一張怪的時候想說是異女或雪人於是想說打一拳看看是啥
結果是重裝戰士



一回合一次不會被戰鬥破壞
控制者不會受到效果傷害
如此優秀的肉盾
被打死後還可以用小廢品可以拉上來變AOJ或是司書或是人造人

結果我齒輪才打第一拳他就把重裝戰士往墓地送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說少年啊你到底知不知道重裝君的效果啊!!

然後少年被齒輪眾狂毆致死

第二場上備牌精神崩潰跟灰塵滑道還有閃光追放者就上了

先攻抽牌閃追上手
看了一下手牌這剛剛改的備牌全上手了啊!!
下閃追蓋灰塵滑道跟精神崩潰跟奈落換人

對手抽牌下黃齒輪找綠齒輪想說等一下來崩個綠齒輪
對手沒打二後換人
抽牌抽到齒輪
下齒輪進戰鬥閃追打齒輪打
蓋月書換人
對手抽牌開精神崩潰
崩掉了綠齒輪手上有重裝戰士跟結構然後手牌就不足四張了不能灰塵滑道開錯順序真該死
對手蓋怪換人
換我下齒輪找齒輪
進戰鬥

然後閃追又一拳打爆了他的重裝戰士啊啊啊啊啊!!
少年仔你的重裝戰士在除外區哭泣啊!!

然後齒輪搶血打換人

對手抽牌我灰塵滑道把結構推下去
然後對手好像用什麼東西把閃追弄掉之後蓋後台換人
抽時限解除
綠齒輪打中幽閉
剩下齒輪打傷判時限解除

這時候已經有PC包了我已經沒差了
同行的岡仔儼然成為對手的肥料
誰叫他要在這種環境拿魔法使出來打我已經勸過他了

第二場對手抽到韋琦君



八強的時候就已經自家人相殺了啊!!

起手門協調謝謝下一場
信長公啊啊啊啊啊!!

備牌大更動之後再戰

起手密碼哥希望無窮
第一回合下密碼哥四後定場但是因為怕幽閉連打都不敢打
雙方就這樣一直龜到第三回合我抽到齒輪我超強下黃齒輪1200憤怒的一拳!!
然後結束
但是當韋琦抽牌之時我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果然開颶風然後便是一陣狂跳
本來想說只有一鬼斬一師範事情還好解決畢竟我手上有幽閉有聖反還有彈壓
我有彈壓我超強!!
但是就當他場上出現一隻自然神龍的時候我已經毫無招架之力等著被狂毆
瞬間我超後悔沒有把那個放進我的備牌



不能被對應!!
超融合極強!!

既使我月書抹殺自然神龍依然被勾玉
最後的希望儼然破滅
信長公天下布武!!
門門協調謝謝指教下一場
信長的野望在三月以前依舊在亞洲地區雄雄的燃燒著

結果韋琦君備牌還真的放三張DNA改造手術
你到底是多討厭密碼哥啊!!

=======



沒在噗浪跟臉書看到這張我還真的忘了情人節要到了
祝大家情人節開學愉快

=======

荒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h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